Copyright ©jnjmosaic.com JNJ mosaic  粤ICP备19108523号-1  法律顾问:广东会瓒律师事务所

技术支持:青邻云

JNJmosaic品牌马赛克官网

予你的定制特权   圆你的焕新期待

已知的大自然与马赛克结合起来,

创造一个新的未知事物,

共探新生力量,享受惊喜。

需求  定制  手艺

精致  生活  方式

请在插件的设置里输入视频地址

    01/7

工艺 · 原料制作

精益求精 · 唤醒诉求

原料制作是首个步骤,每道工序都必须严格把守——配色、熔浆、注模、退火、裁边,环环相扣,缺一不可。精益求精的理念一直贯穿整个制作过程,让每颗马赛克拥有自己的温度和情感,唤醒人们对艺术美感的诉求。

    02/7

工艺 · 精剪

跃然面上 · 以艺寄意

随处可见立体丰盈的花卉植物和象征美好丰产的图腾纹样,经过抽尖、围边,自由排列、碎拼剪、线条排列、大小方形、捆边排列、自由排列、对缝剪切等传统与现代的精剪工艺汇融演绎,美好祝愿跃然面上,以艺寄意。

    03/7

工艺 · 筛板

规律排列 · 极致呈现

筛板作为一门传统的马赛克工艺,根据设计者的思维意识对马赛克进行撒色、筛色、跳色、填充、点阵、翻面、塑形等技法操作,从而形成数字化和像素化的色块构成图形,最终呈现具有独特的材料语言和美学价值的视觉效果,表达和提升对高品质与真实质感的生活渴望。

    04/7

工艺 · 水刀

跨界敢创 · 倾世绽放

对石材、陶瓷自身的生硬与粗狂从不妥协,利用精致的马赛克工艺及各种图案营造自然生活氛围,二者的碰撞和完美定型打破常规铺贴方式的审美判定和应用表现,突破采用错缝拼接和异形构图的稀贵力求艺术审美的平衡和灵动。

    05/7

工艺 · 艺术镶嵌

艺术生活 · 无限追求

不一样的镶嵌作品让生活有了更多的惊喜,更增加了其思想性、艺术性、观赏性。
的确,我们需要的不只是功能性,而是更多的情感联系与归属,甚至是艺术鉴赏与追求。
任何作品的创作都是源于日常生活对美的共同体验。因此,这些艺术镶嵌作品本身就是一种生活引导,激发无限意义。”

    06/7

专业 · 施工安装

艺术实现 · 传承文化

“ 施工安装 ”是对马赛克艺术生命力的最终实现,预制支撑结构检查、施工作业面检查、基面找平、铺设操作、粘贴调整、填缝处理、清洁养护等,面面俱到,力求做好每个细微之处,完美呈现每个马赛克作品。

    07/7

©jnjmosaic

技术支持:青邻云

JNJmosaic品牌马赛克官网

Copyright ©jnjmosaic.com JNJ mosaic  粤ICP备19108523号-1  法律顾问:广东会瓒律师事务所

技术支持:青邻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