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pyright ©jnjmosaic.com JNJ mosaic  粤ICP备19108523号-1  法律顾问:广东会瓒律师事务所

技术支持:青邻云

JNJmosaic品牌马赛克官网
五感唤醒童梦,是世界美好的开始——JNJ mosaic 主题乐园案例赏析

五感唤醒童梦,是世界美好的开始——JNJ mosaic 主题乐园案例赏析

2020-08-15
贵州贵阳恒大文化旅游城童世界乐园项目全展示

 

一头鲸

一条豚

……

携带着苍穹万物的古老回忆

怀揣着宇宙星辰的秘密花园

从深海游走数千公里,抵达贵阳

一个蓝色艺术的梦幻乐园由此诞生

点亮玩乐时光

 

 

 

 

马赛克设计+

×

“五感”再现自然本真

 

 

 

以空间知觉现象学分析,人的五官感受在交互结合中对空间作出不同的诠释。

因此,我们在进行马赛克设计时,通过对人进入空间时所发生的“视、听、触、嗅、味”这五种感官功能的变化,营造不同的空间氛围,拉进人与人、人与空间的距离让来到这里的人感受别样的海洋主题魅力,以及童世界乐园所带来的欢乐、自由与温暖。

 

 

 

▶ 关注JNJ mosaic微信公众号/抖音号,浏览恒大童世界乐园-全展示视频

 

 

 

眼前的是

那抹清幽的蓝调与天地融为一体

美得令人窒息

身披马赛克新衣的深海庞然大物

以独有的姿态

诉说着海洋的奇幻奥妙

 

 

 

 

▲ 恒大童世界乐园 | “蓝鲸”、“海豚”艺术装置

 

 

 

 

海中有种种声音

从遥远的天际线层层涌来

隐约到清晰

海水潺潺的低喃

海浪浅浅的低吟

掠过薄薄的耳膜

将思绪牵进心海

 

 

 

 

 

▲ 恒大童世界乐园 | “小蓝鲸”装置、鲸鱼广场坐凳花基、树池坐凳

 

 

 

 

当脚丫触碰沙子

松软、细腻、熨帖

瞬间酥软

与自然亲密相处

洋溢在童趣烂漫

 

 

 

▲ 恒大童世界乐园 | 迷你庄园坐凳

 

 

 

 

来自四面八方的气味

潜入记忆中

似曾相识的画面

随阶梯层层浮现

童年逐梦,未来可期

 

 

 

 

▲ 恒大童世界乐园 | 捞月阶梯、慧鼠阶梯

 

 

 

 

逃离喧嚣

寻找童趣

静赏光阴

流转间,舌尖一缕清浅

惊叹自然赋予我们的美好

 

 

 

▶ 关注JNJ mosaic微信公众号/抖音号,浏览恒大童世界乐园-全记录视频

 

……

 

 

恒大童世界乐园 + JNJ mosaic

×

艺术、互动与延展

 

贵阳恒大文化旅游城项目以童话世界为主题涵盖璀璨中华、魔幻西欧、探险南美、神秘古国、漫游海洋、穿越太空等6大原创主题板块。

其中“漫游海洋”主题板块通过叠加“马赛克艺术”、“装置互动”、“空间延展”,打造了丰富体验的空间,这无疑是较于传统旅游城的一次全面式升级。童世界乐园内的蓝鲸装置、海豚装置、坐凳、花基、沙池、阶梯……各种自带亲和力与趣味性的马赛克作品使空间变得有温度起来,更为社群建立提供了基础性与兴趣点。

 

选择马赛克

马赛克——材质环保(保证安全性)色彩丰富(保证色彩性)装饰性强(保证应用性)个性艺术(强化体验感与艺术感),象征循环再利用的意涵。

旅游城——集参与、互动、体验、娱乐为一体的舒适安全的复合型空间,除了满足刚需,更关注如何强化人们与空间、与自然、与审美、与社会体验的多层交互。

 

☸ 用匠心精神打造商业新地标

为提升商业体的艺术价值、文化价值,恒大文化旅游城与JNJ mosaic 品牌强强联手,站在世界艺术的高度对话,通过品质生活、智慧商业、艺术欣赏、人文体验结合,充分激活旅游城的活力,引领贵阳商业格局的改变,成为新标杆。

 

 

★更多精彩视频请关注官方抖音号:JNJmosaic

 

—— END ——

©

版权所有 • 盗版必究
欢迎转载 • 注明出处

法律顾问︱广东会瓒律师事务所

©jnjmosaic

技术支持:青邻云

JNJmosaic品牌马赛克官网

Copyright ©jnjmosaic.com JNJ mosaic  粤ICP备19108523号-1  法律顾问:广东会瓒律师事务所

技术支持:青邻云